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根據北京市委統一部署,北京市委六個巡視組近日分別進駐石景山區、朝陽區、延慶縣、順義區、平谷區、大興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展巡視工作,重點受理黨風廉政建設、作風建設、執行政治紀律和選拔任用幹部方面的舉報和反映。
  據瞭解,北京市委巡視組將在每個進駐單位巡視兩個月左右。巡視期間向社會公佈接訪電話和電子郵箱。根據市委要求和巡視工作職責,市委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區縣領導班子及其成員和下一級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黨風廉政建設、作風建設、執行政治紀律和選拔任用幹部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範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被巡視單位和有關部門辦理。
  第一巡視組接訪電話:68686219,電子郵箱:d1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二巡視組接訪電話:18810232197,電子郵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三巡視組接訪電話:59908766/13426187900,電子郵箱:d3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四巡視組接訪電話:89485480/17801098258,電子郵箱:d4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五巡視組接訪電話:69915268,電子郵箱:d5xsz@bjsupervision.gov.cn。
  第六巡視組接訪電話:69291389,電子郵箱:d6xsz@bjsupervision.gov.cn。
(原標題:北京市委6個巡視組進駐朝陽區等6區縣開展巡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