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倩
  20條候選新聞,27萬人次投票,長沙市第三屆“十大年度新聞事件”(2013)昨日出爐。這是過去一年來長沙市發展取得成就的縮影,也是市民對這座城市日新月異變化的總結和租辦公室認同。
  新聞是明天的歷史。縱觀商務中心選出的十大新聞事件,涉及時政、經濟、文化、民生等領域,這十大新聞事件是城市發展建設中各個方面的標誌性事件,構成了一幅城市協調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的和諧畫捲。
  目標是前進的燈塔。位居十大新聞事件之首的“長沙開展‘六個走在前列’大競賽,確定率先建成‘三市’、強力實施‘三倍’、加快現代化進程重大戰略”就是我們繼續前行的指路燈。在我們為城市蓬勃的發展之勢歡欣鼓舞時,這條新聞更為我們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的努力指明瞭方向,也催生了更多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廣大幹部群眾只有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驕不躁,銳意進取,才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交出一份讓人民滿意的“中國夢·長沙篇章”的成績單。
  “回望精彩,走在前列”,這是此次長沙市十大新聞事件評選活動的主題。回望精彩,是回顧,更是鼓舞,是過去一年取得成績的榮耀與喜悅;走在前列,是方向,是寄望,是未來我們聚力奮進的夢想與目標。懷著這樣的信念與感召化療飲食禁忌,相信在700多萬長沙人的共同努力下,在長沙市地鐵開通的元年,人民的生活也將“提速提質”,開往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原標題:回望精彩我們聚力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