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曼谷,英拉在聽證會上進行陳述
  據新華社電泰國國家立法議會9日開始審理對前總理英拉的彈劾案。該案由國家反貪污委員會發起,英拉被控在大米收購項目中存在瀆職行為。
  在聽證會上,反貪委委員威差表示:“英拉最大的錯誤在於無視該項目存在的腐敗問題以及要求項目終止的呼聲,從而導致巨額虧損。作為時任總理和國家大米協會主席,她不能逃避責任。”英拉在陳述中否認反貪委的所有指控。
  立法議會將成立一個9人小組,對反貪委和英拉進行質詢。結案陳詞定於本月21日進行,立法議會將在3天后開會進行彈劾投票。一旦確認彈劾,英拉將被禁止5年之內參政,並將因此失去參加2016年大選的資格。
  9日,總理府圍牆外已聚集上萬名示威者,集會示威行動導致曼谷多條道路癱瘓,警方共派出3000名警力幫助維持交通秩序。
  (原標題:泰開始審理彈劾英拉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