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趁同院女孩外出之機,高某潛入其房間盜取兩件內衣。近日,密雲法院以盜竊罪判處高某拘役3個月,罰金1000元。
  高某今年剛滿18周歲,年初獨自從河北老家來到北京密雲打工,租住在密雲縣穆家峪鎮某村。和他同租一個院子里的還有女孩張某等四人。今年9月10日中午,高某在院子里洗衣服,看見同院租房的張某騎車出去,就想到那個女孩的房裡偷點東西。高某擰了一下門鎖,但是沒擰開,看到張某屋子的窗戶沒關,他就把紗窗推開,伸手進去從裡面把門鎖擰開進了屋。他先翻了屋裡的衣櫃,看見裡邊有女士內衣,就拿了兩個胸罩。隨後他聽見院子大門響,趕緊從屋裡出來,結果被同院租住的人看見。對方打電話通知了張某,張某回來後報警,高某被公安機關抓獲。
  法院認為,高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趁無人之機入室行竊,其行為已構成盜竊罪。鑒於高某能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對其從輕處罰。  (原標題:潛入女孩房間偷內衣 小伙被判拘役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