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10日)公佈競選經費,柯文哲說,對於要公佈經費,團隊內部經過一番掙扎,為實現開放市府、民眾參與理念,最後仍決定公開,未來當選市長後,也會要求市府各局處開會記錄與經費上網公告。
  今天上午柯文哲在競選總幹事姚立明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公開從今年4月25日選罷法規定日期開始統計至7月31日,收入來源有個人捐贈、營利事業捐贈、人民團體捐贈和網絡募款捐贈總計有2223萬(新臺幣,下同)餘元,總支出為1203萬餘元,姚立明說,到目前收入大約為4000多萬元,未來也會公佈。
  柯文哲說,競選經費來源以“小額募款”為主,未來會想一些活動來推廣。姚立明則說,希望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也能公開競選經費,帶動新的選舉文化。
  至於柯文哲個人財產,姚立明說,外界計算柯文哲夫妻財產,把自用住宅6500萬當成市價上億來算,但柯文哲沒有要賣房子,所以不能這般計算,而柯文哲夫妻的財產是30年工作累積而來。柯文哲則說,醫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賺,住家也是“隨人喊價”,但全部都有依規定報給中選會。
  對於今天上午“立委”羅淑蕾召開記者會抨擊柯文哲貪污洗錢,柯文哲與姚立明表示不回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餘晏則說,“狼又來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柯文哲公開競選經費盼連勝文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