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唐新報道)2014年1月10日,中央電視臺駐新疆記者團針對前幾天媒體發佈的新疆天池景區發現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猞猁(shē lì)這條新聞,專程來到天池景區,實地拍攝景區的野生動物,考察景區的自然環境保護工作,拍攝下了天山天池冬季的美景,錄製了一期節默將會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新聞會客廳”節目中播出。
  阜康國有林管理局趙處長代表天池管委會回答了央視記者的問題。他詳細的向央視記者介紹了近幾年天池管委會的自然環境保護工作,列舉了近幾年來在天池景區發現的野生動物。
  目前,天池景區的國家重點野生物種已達到31種,發現猞猁還是第一次。這些可愛的自然精靈只有在越來越完善的自然環境保護工作下,才會出現在人們的視野里,給人們一個驚喜。一方面,這是對天池景區的自然環境保護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給人們樹立了信心,人與自然是可以和諧相處的,重要的是註意可持續發展和保護環境。  (原標題:中央電視臺來天池景區拍攝野生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