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張師傅手拿被扎破的輪胎
  環衛工:  我沒擋路,不要賠償,只要道歉
  記者 王悅生 文/圖
  本報訊 “我的環衛三輪車停在路邊,也沒擋著路,輪胎就被人扎破了。”昨天上午,鄭州市金水區環衛工張師傅說,肇事者是一名開著林肯車的男子。
  環衛車停院門口旁

  被林肯車主扎了
  張師傅是金水區機械化清掃公司的一名普通環衛工,今年55歲,她說。昨天,她把自己的環衛車停在了金水區燕黑路1號院大門口邊上,沒擋著路。
  目睹整個扎車經過的張師傅的兒子馬先生介紹,上午11點半,聽到樓下有爭吵聲,他就向下張望,看到一個開林肯車的中年男子正跟一名女環衛工(母親的一個工友)爭吵,突然該男子從車裡拿出一把短刀,朝著母親停在路邊的環衛車輪胎扎去。
  與林肯車主爭吵的環衛工耿師傅說,她和老伴都是環衛工,現租住在鄭州燕黑路1號院的一個十多平方米大的地下室里,當時,自己準備推著車進燕黑路1號院大門,碰巧該男子準備駕車開進小區,“他說我擋了他的路,還說以後不管誰的環衛三輪車,都不能停在小區門口,他看到路邊正好有輛車,就扎了輪胎。”
  在民警調解下,林肯車主道歉
  昨天中午12點半,記者見到耿師傅時,60歲的她委屈得抹起了眼淚,“不能這樣欺負啊?”    
  張師傅說,俺們是掃地的,但也有尊嚴,輪胎破了,不要任何賠償,只要一聲道歉。
  隨後,在未來路派出所民警的介入下,林肯車主才向張師傅道了歉。
  昨天下午1點,張師傅自己花了45塊錢把三輪車胎換了一下,這些錢相當於她一天的工資。
  車胎剛換好,她又趕忙推著車奔向了自己的工作地點。
  負責處理此事的民警告訴記者,因為雙方進行了現場和解,所以沒做筆錄,也不知道肇事者的姓名,只知道他在燕黑路1號院小區住,他扎破輪胎使用的刀不算管制刀具。
(原標題:嫌放院門旁擋道 林肯車主拿刀扎破環衛車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kafl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